汽车美容店选址秘诀你找到了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店选址秘诀!如今的人们买了新车都要进行装修,就好像我们买了房子要装修一样,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看到了该行业的商机,要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选址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小编根据一些成功的店铺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具体如下:


  1、抓大捏小


  我们在一些主干道,以建立形象店为主,招牌越大越好,如果条件符合的话,你可以把整座楼体主体色及窗户等能成一样的颜色,从远处能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对于一些房租比较便宜的地方,店铺越贴居民越好,谁能靠近一大步,谁就能胜一大步。


  2、停车便利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会有很多的商圈,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面临主干道的、次干道、社区、城乡结合地的一些地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主干道的沿街商铺的消费高峰期在下班后的两到三个小时的高峰期,选择靠近城市中心外辐射方向的一边,更加有力我们开汽车美容店


  3、莫忘店中店


  我们可以在一些大型的商场、超市建立我们的店中店,来吸引消费者,顺应促销活动,这样也会成为对公司贡献很大的店面。


  除了上边所说的这些之外,我们还要对开店周围的人口消费水平、家庭状况、年龄状况等进行系统的调查,来制定我们的销售服务政策,从而决定一个中心店组的物流网络,保证我们汽车美容店的盈利。如果你想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的话,一定要对上面的几点重视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