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开好一家汽车配件公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今天特地为你解答怎样开一家汽车配件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想加入到汽车服务这个行业来说,那么对于汽车服务行业什么是最赚钱的呢?我想当然是汽车配件了,小编走访了一家多年开汽车配件的公司进行采访,看看他是如何说的?


  小编来到小徐的店里他跟我们说到,对于开店来说首先就是资金问题了,对于一个一般二十平方米左右的汽配店就要投资九万元,房租一般要控制在2000元左右,因为本身投资就大了,自己在在房租上压的过高的话,会给自己的创业带来很大压力的。


  在汽配店的选址也是非常重要的。开这样的店一定要临街、车流量也要非常的大,要选择周围已经形成汽配市场的店面,比如汽车市场旁边、4S店等地方。对于我国来说现在比较成熟的店面就是太平洋汽配批发市场、汉阳经济开发区海天汽配城等等了,这里客户非常的多。


  对于进货渠道来说,我们要看汽车的类型了,对于一些不好品牌的就可以选择当地的配件,对于好一点的现代啊什么的就在北京选货比较好。对于开店的老板一定要对汽车的配件了解,知道哪些配件是最容易损坏的,需要大量存货的,我们可以直接向总代理进货,这样的话价格利润就相对来说比较高了。


  小徐还告诉我们小编说:对于店面的营销来说,每个老板跟每个老板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和汽修店合作,和4s店合作,但是前提都必须有很好的关系,否则人家会不理你的。


  怎样开一家汽车配件店?在开店的过程中还有很多很多主意的,小编不能把小徐的话一一在这里说了,你如果想知道就给我们留言吧。

     精品推荐:赛浪钣喷超人车修,乐享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