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寻找投资您会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创业,但是苦于资金不足,又不好意思跟亲戚开口,在这里,我们教你一些融资的小办法,让你能够做到为你的创业项目寻找到资金来源!


融资之前要做的事:


1、做好规划,对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做出全面的评估。对企业和项目发展必须建立长远的规划,对企业的将来必须做到胸中有数。


2、了解融资知识,了解投资商的喜好和特点。对经济形势和投融资的动态也要有详细地了解,特别是本行业的投资情况,如哪些企业在近一年获得了投资,他们的优势在那里,这些都很重要。如果你的资料不全,我们这里有最新的《2010中国风险投资年鉴》1000多页精装本,详细记录了最近的投资界动态,以及融资的知识技巧,还包括大量投资商的具体资料。可以为您的投融资提供重要参考。


3、编写商业计划书,几乎所有的投资人在听你讲解之前都希望先看你的商业计划书,因此对你成功走出融资第一步,好的计划书很重要,但是很多地方片面夸大了计划书的作用,甚至有人存在认识误区,认为只要做一份好的计划书,就能获得融资。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好的计划书会给投资人留下一个非常好的第一印象,但是否投资要结合其它的因素,项目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能将项目阐释清楚才是最重要的,往往上百页的计划书并不能发挥实际的功效,相反制作精美、言简意赅的计划书才是投资人最欢迎的。


防骗:


当您做好这些工作之后,就可以开始寻找投资了,任何一个企业都有可能会获得投资,但是对于轻易获得的投资承诺一定要小心谨慎,现在有很多打着跨国投资财团名义行骗的人。尤其以北京的居多,对于邀请您去面谈的投资人,一定先要了解清楚他们的背景,对于XX国际北京办事处这样的机构,都需要了解他们的背景再跟他们接触。其实最关键的是,创业者对自己的项目要有合理的评估,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就不会被骗子有机可乘。


我想如果,您学会了这些小技巧,有了资金,那么一定能够在创业的路上走得更好的!


精品项目推荐:致富好项目就是通利智能家居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