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比赛创业银行放贷支持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今日苏州大学创业大赛拉开序幕,银行放贷表示支持!


近日,苏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拉开序幕,校方推出的一系列针对大学生创业的服务内容让参赛的大学生们兴奋不已。


苏大此前组织了一项面向1700余名大学生开展的创业调查。结果显示,61%的受访者对创业有爱好,却有84%的人对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不了解,65。4%的受访者以为资金是影响创业成功的主要客观因素,72。8%的大学生希望提供资金、项目双选平台。


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肖甫青告诉记者,“政策、资金和创业技能成为大学天生功创业的‘拦路虎’,今年的创业计划大赛我们进行了资源整合,邀请政府部分和银行等有关单位加入进来,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教育指导。 ”


据了解,市劳动就业治理服务中心、沧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浪工商局等都将在竞赛期间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校园,使大学生“足不出校”就能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在创业竞赛开幕式上,浙江泰隆贸易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大签署了金融服务工作合作协议,将为本次竞赛中符合条件的参赛创业项目发放贷款,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有机会获得5-10万元的创业贷款,让不少大学生团队跃跃欲试。


苏大2008级城市规划专业学生单伟宇和他的6人小组带来的参赛项目是二手书交易平台“易书网”。单伟宇先容说,“大学生创业找准项目很重要,参加学校的创业计划竞赛可以检验团队项目规划的公道性,希望能通过比赛得到更加专业的指导。 ”


如果你也有创业的勇气和新鲜的想法,那么你不妨鼓起勇气,也去看看或者参加苏大的创业大赛。


精品项目推荐:百梦园蜂蜜酒加盟门槛低 轻松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