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的诱因你知道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的人失败了,我们要从前人的失败中吸取教训,据统计,以上十中情况是失败的最大诱因!


1.预备不足


精心规划是创业成功的关键,而这通常可以通过企业的稳定性和收益性反映出来。很多时候创业者急于让创意实现,而忽略了大量必要的预备工作,包括一份详尽的贸易计划书,这份计划书应描述企业的远景,并说服别人支持你来实现这个目标。


2.资金不足


另一个常犯的错误是低估公司启动所必须的资金,缺乏资金会很快让企业陷入困境,威胁企业的成长潜力和稳定性。创业者应了解并估算所需的启动资金。不只包括公司启动的资金,还要考虑到维持企业运转的花费。假如你的钱连公司一年的开销都不够,那请慎重创业!


3.没有良好的市场营销策略


就算价格够低产品服务够好,但你的公司仍有失败的危险,由于目标用户群体或许对产品服务不了解。广告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假如创业者不知道如何很好的向公众销售产品,他应该寻求更好的创业伙伴支持。此外,还应该设计一个看起来很棒的公司网页,让顾客能很轻易的了解公司信息,以及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4.不靠谱的供给商


对很多成功的企业而言,优秀供给商是保证良好服务不可或缺的一环。与供给商打交道或许很有挑战,但通过适当的交流与调查,创业者可以成功拓展出高效的供给渠道,找到优秀的合作伙伴。


5.缺少适合的员工


人力是很多小公司最大的支出,公司应雇佣对应行业出色的员工,且员工数目要保持在一个公道的范围。职员过剩是在浪费不必要的劳动支出,假如人手紧缺,那员工的工作负担会过重,最后会影响公司的整体业绩。创业者应意识到这个问题,让适合的人做适合的事情,阔别那些只知道夸夸其谈的人。


6.产品卖不出去


销售是任何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销售低迷是企业处于危险中的信号。公司应时刻了解其销售数据与趋势,并预备好应对可能出现的变化。了解竞争对手的最新情况,相应调整产品和服务的价格,雇佣更有能力的销售职员。


7.产品缺乏多样性


有些企业只有一种产品或服务,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很危险。假如唯一的产品出现问题,整个企业就完蛋。所有公司都应该尽可能使产品和服务多样,确保企业的生存能力。


8.没有良好的口碑


口碑是一家企业成功的关键。对顾客的服务、员工表现出的专业性,店铺的整洁程度,商品的价格、质量、售后等,这些都会影响公司整体的口碑和信誉。


9.过度扩张


假如创业者误以为快速扩张就即是成功,


那么通常就会发生资金断流这样的悲剧。在决策时把心思更多放在公司稳健发展上,就能避免快速扩张带来的风险。一旦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有了稳定的收益,就可以着手发展扩张公司了。


10.办公地点


公司的办公地点也是成功的一个因素,好的办公地点可能令垂死中的公司起死回生,而处在穷乡僻壤的公司会很不利。选址时要考虑几个因素,目标顾客在哪里,交通、停车,与竞争者的间隔,建筑的状况及安全性。


如果您是上述三类中的一类人,小编在这里奉劝你。不要轻易去创业!


如果你已经走在创业的路上,那么希望你能规避开这十大诱因,从而保证自己在创业路上走得更稳妥一点!


精品项目推荐:加盟卡尔贝特童装 无忧致富不是梦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