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生意的诀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您是在做哪一种生意或大或小,甚至是摆地摊也好,只要您用心求做一定能够发现其中的窍门的,下面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摆地摊的窍门吧。


1.选择有前景的新颖产品


夜市上的东西琳琅满目。不但价格低,而且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所以如果你没有好的进货渠道,就很可能会出现亏本的情况,因此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成本比较低,而市场上比较新颖的有前景的产品。


2.不必要是生活必需品


在一般的创业项目中,我们都认为生活必需品是很有市场的,因为他属于消耗品,谁都需要,而且会累及需要,所以这是很有市场的,而在夜市上摆摊,最好不要选择生活必需品。因为你不具备优势,尽管消费量大但别人已经有了成熟的销售渠道。


3.超市里买不到的


买什么的关键,除了新颖有市场外,还要考虑一点一定要是超市里买不到的东西,因为现在超市的产品价格很低,而且也有售后的保障,所以一般的东西人们都会选择超市,一定要卖超市里买不到的东西。


4.立竿见影的产品


你选择的产品还要考虑到成本低,附加值高的,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要让能现场短时间内就能看到优点的,而不能是慢慢去发现的那种。


只要您是一个有心人,您就一定能够成功的,做一个细心自信的人是作为创业者的首要,这样很多的秘诀您会发现。


精品推荐:购买童装的首选品牌伊布熊童装 市场销量大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