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创业成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因为很多原因,最后都选择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但是真正创业成为一个优秀企业家的人却并不多。怎么样才能创业成功呢?今天就让小编我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1.确定你的远见.你的远见不能由别人给你,你必须确定你人生的远见.


2.为大规划放弃小选择.实现自己的创业目标是>有代价的,你不可能一面追求此种选择,一面又保留着其他选择.


3.不断超越自我.只付出一般的努力是实现不了理想的.你需要献身精神和不懈的努力,这是你要成功必备的要素.


4.打破生活的常规.比如晨跑时,走一条与以前不同的路线;订一个骑车旅行的计划.


5.学会用别人的眼光看自己.想像你是你的客户,想像你是你的情敌,想像你是你的上司.想像你攻击别人的时候,别人是什么感觉.


6.学会说"谢谢".当任何一个人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对你表示问候时,你应有礼貌地回答:"谢谢你."


7.在公共场合要非常放松,步态快而有力,带有一种威严.


此外做一位成功的创业者还要避免一些常犯的错误:


1.错把嗜好当成事业.很多人认为会做蛋糕就能开餐馆,会裁衣服必能开服装店,贸然投下大笔资金,不到数月便血本无归.如果你能把嗜好视为通往事业的跳板,先替别人做,作为见习的机会,学习经营技巧,以后再寻找一个富有管理才能的人为搭档,这才可能落实创业的美梦.


2.野心太大贻害自己.雄心大志固然要有,但在拟订市场策略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以为产品越多,顾客面越广就越成功,事实上,把顾客"一网打颈是不可能的.


3.创业资金筹措不足.创业者起步时往往过于乐观,没有准备足够的资金周转,没有作最坏打算.


4.没有提防,欠账难收.许多人有这样的体验,欠账拖延越久越难收回,甚至被赖账,所以应尽量从各种渠道搜集掌握自己客户的底牌,在签合同时,不必担心对方拖欠赖账.


努力做到该做到的,避免前人已经犯过的错误,不要急于成功,也不要害怕失败,最后,总会成功的!


精品项目推荐:伊呀贝比母婴用品 贴心呵护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