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特批6亿小额贷款推动妇女创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人投身到了创业的浪潮中,希望通过创业去改变现有的生活质量。不仅仅是男性,很多女性也有了创业的想法。甘肃定西为了鼓励和支持妇女创业,**了6亿的****,以此来推动女性创业致富的进程。


定西市鼓励农村妇女积极进行自主创业,通过各种渠道建立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项目,扩大覆盖面,为妇女创业增加了新的经济支点。去年以来,全市已为15774名城乡妇女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029亿元,申请到位贴息资金1712.15万元。


定西市不断加大****的放贷力度,整合各种资源,建立***、**益的规模性综合**点,并利用多种渠道筹集担保资金,简化贷款审批及反担保程序,整合各类项目资金,多渠道、多方式吸纳增加担保基金,帮助更多具备贷款条件的城乡妇女获得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市上还鼓励农户办理农业保险和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等,帮助农户防范和化解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自然风险和市场风险,**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


如果您是甘肃定西的妇女,如果您正好有个创业的想法,那么这个政策就对您很有利了,希望你抓住机会,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精品项目**:小器猫节能灯 您身边的节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