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餐饮首先就要注重食品安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食品行业始终是投资者关注的热门行业,民以食为天,做食品不会不赚钱的,只是赚多赚少的区别。如果您看好食品行业,那绝对是让你稳赚不赔的,不过,做食品,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安全和质量。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监管,规范餐饮连锁企业经营行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


通知说,近年来,我国餐饮连锁企业快速发展,已成为餐饮业最具活力的经营模式之一。餐饮连锁企业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经营方式,对我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餐饮连锁企业通常统一品牌、统一规范、统一管理,具有较高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但同时往往采购数量大、供应链条长,如管理不严,容易发生系统性风险。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应严格落实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行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监管职责。


如果您打算开一家餐饮店,或者已经开了,那么请你一定做好对食品质量的把关,这绝对是决定你能不能致富的一个关键因素。


精品项目推荐:QQ豆捞小火锅品种多多 让你惊喜连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