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业商机无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传统行业的利润空间已经积压的很小,想要致富找项目,最好是去一些新的行业去开拓蓝海市场,比如说,男士美容行业,就蕴藏着广阔的商机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说,绝大多数男顾客都选择以放松和健康为目的的美容项目,如水疗、按摩等。采访中,一位男士说:“每次美容都是一次休闲和休息,很惬意、很轻松,我们也很快能够享受这种待遇,现在男女真正平等啦”。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到美容院做美容的男士主要有三类人:


第一类:演艺圈时尚圈人士。由于职业的需要,这类人经常要上电视或参加各种活动,因此美发、面部护理等是他们保持外在形象的重要手段。


第二类:企业负责人。这类人大都想在下属或合作者面前保持精力旺盛的形象,但他们工作压力大、娱乐时间少,因此以放松、减压、健康为主的男子美容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第三类:高级白领。虽说男人的魅力更多地体现在智慧和工作能力上,但整洁的外表能增强自信,特别是在商务交际中,一个仪表堂堂的男子确实更容易给人下好印象。


采访中记者发现,岛城到美容院的男顾客大都是做足疗、推拿、按摩等保健项目为主,昔日镇江路附近的一家男士美容院因生意惨淡被迫停业。


男士美容院在上海、广州等地极为受欢迎,为什么在岛城就火不起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观念问题”是男士美容院不火之关键所在。不少男士认为:有了这些钱还不如去吃烤肉喝啤酒,更何况,男人皮肤粗糙一些才更有男人味。


美容群体的不稳定性也是制约男士美容业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做美容的群体,多是为了参加会议或者要进行商业谈判而临时到美容院修整一番。


对于男士美容业在青岛的发展前景,美容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人们观念的更新,美容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男士美容的前景大有可为。但目前首先要花大力气改变“只有女士才上美容院”的消费观念,并摸索出一条合适的营销模式——作为美容院,一方面要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提高男士对美容的认同感;另一方面要引进国外先进的时尚概念,开辟专业的男士美容院,为男士提供一个真正休闲舒适的自由空间。


男士专业养生驻颜作为一个新兴概念在国内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是随着中国式养生养颜文化的兴起和男士越来越迫切的个人护理需求,这一强劲时尚的形成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其态势锐不可挡。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特许优秀品牌”的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机构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通过开办第一家植秀堂男士馆,达到与国内一级城市乃至与国际的男士护理潮流相接轨的目的。


男士美容行业,是这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一个行业,他将会在男士的生活中发挥着越累越重要的作用,如果您也想创业找项目,那么这个行业您,可以考虑看看。


精品项目推荐:圣迪奥女装 坚持让顾客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