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创业经验观念是什么样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富人从一开始的时候也并不是富人,所以他们这一路上的创业中积累的观念是十分重要的,他们究竟是保持着怎样的心态去创业的呢?富有的定义是:不进行体力劳动(或者你家里的所有人不进行体力劳动),你所能生存并仍然维持你的生活标准的天数。


有些人从现在开始停止工作,可能只能生存一个月,他的富有程度就是一个月;有些人从现在开始停止工作,可以生存一年,他的富有程度就是一年;有些人只能生活三天,那么他的富有程度就是三天,所以相对来说比较贫穷。


如果问巴菲特和盖茨从现在开始停止工作的话,能生活多长时间?答案是“一辈子”,所以他们非常富有。


有的人三十几岁便提前退休,四处建设豪宅,享受人生;却有更多的人五六十岁仍然无法停止工作,住在不到五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里度日。为什么呢?


有的人出门坐直升机,到不同的场合坐不同的名车彰显身份;却有更多的人每天上班挤公交车,挤成沙丁鱼罐头。为什么呢?


有的人三餐不是山珍海味便是腹地牛羊,请客吃饭一郑千金;却有更多的人为了每日三餐四处奔波,勒紧裤带过紧日子。为什么呢?


有的人睡觉睡到自然醒,每晚都与社会名流在一起;却有更多的人起早贪黑,面目模糊,年复一年的挣扎在社会的最底层。为什么呢?


为什么同样的政策、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代背景,有一部分人越来越富有,而大多数人却仅仅只能维持生计。


我们发现这不是国家或社会的问题,这完全是个人的问题:因为太多的人生了病! 我们叫他“贫穷病”。“贫穷”是一种疾病,比“非典”还可怕,也更顽固。它不仅传染,而且会遗传。身体生了病,还可以找医生,但生了“贫穷病”,医生却无药可医。它是精神上的“癌症”。


以上只是一小部分的创业观念,也许它们其中也有一些是适用于你们的,让我们一起从中汲取些有用的经验吧。


精品推荐:七十二变云朵机 销售面广需求量大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