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创业途中的一些小“陷阱”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来一起看看那创业的过种种都是需要的什么样的创业指示,一些创业的技巧和冷静的心态是十分重要的。


首先,冠冕堂皇的招商广告,虚假夸大,无论怎样都能跟着他致富,若与这种招商者为伍,没有保正。招商是他们进行圈钱地手段,并不是为了谋求共同发展.


其次,产品被形容得天花乱坠,独特、首创、专利、填补空白等词语是他们戴的花帽.


第三,信口开河的扩大市场规模.实际上产品根本没有购买力,他们采用一些简单并且理论化地手法将市场、效益等无限夸大了讲给你听,诱导你一步步走向陷阱。


第四,一些商家把利益大、折扣多、回报高挂在嘴边,夸大财务与回报分析,目地是为了骗取加盟金、权益金、保证金,然后携款逃跑杳无音信,改头换面接着去骗人。


第五,全面地广告、营销支持,使招商更具有迷惑性,随便说说是某某电视台上榜品牌,在哪些报刊杂志有介绍等,而事实上是在电视台地“垃圾”时段播几次或在某报刊杂志上登个广告,然后就胡乱吹嘘上榜、被介绍,还拿些东西来印证,应招者要清醒认识所谓地支持。


第六,将其公司包装成大公司,依靠高档地


写字楼,甚至只是在附近有一间破屋,却将其描绘成某上市公司的子公司。有时即使是上市公司,骗人圈钱的也比比皆是:比如依靠工商代理注册大资本地公司,其实并没有什么经济实力;比如打着外资公司招商地旗号,其实注册境外公司仅几百美元。


在了解以上的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就算您是毫无创业经验的创业者,您也不用再担心以后的创业风险的扩大了,只要保持这平静的心态,相信您一定能够成功的。


精品推荐:花木男男士用品市场空白 独家经营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