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七步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不是说说的事儿,还是需要大家脚踏实地按部就班的来,在现实中认真的做好每一步,成功的几率也就会很大。


第一步:改变既有观念


现在固有的观念:拥有一个固定的职位是就业,比如考上公务员、被聘外企;拥有一个固定职位安全,生活、收入稳定;创业素质要求很高,不是一般人能完成;创业需要大量资金?……如果你心中有此念,首先要克服!


第二步:确定感兴趣的事


一个人只有静心反思自己,到底自己最喜欢什么?只有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才会积极主动,才会在工作中就像玩游戏一样体会到生活的快乐,人生的幸福。


第三步:提纯创业设想


在列出了几个感兴趣领域中的项目后,你要通过思考、分析、判断、选择、充实,最终形成比较成熟的创业设想。


第四步:构建创业团队


创业不是单打独斗,合作精神不仅是创业的基础,也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合作就有力量,合作是你领导才能的基础,合作加速成功。


第五步:设计创业企划书


创业企划书是我们行动的指南,也是创业行动的真正第一步;如果我们创业缺乏资金、人才,凭什么来吸引风险投资资金?用什么来吸纳同道人才?就是靠一个完美、有说服力的“企划书”。


第六步:组建公司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组建公司。你需要了解基本的法律、工商、税务、经济以及经营管理等知识,通过法定的程序建立公司,正式进入实际操作过程。


第七步:企业扩张


公司运营一段时间后,或许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再融资,也许会进行战略调整,把企业引向新的道路,抑或会上市,总而言之,那时的考虑就是企业的再发展问题。


做好以上的七步,相信您也就成功了,认真创业努力摆好自己的心态,相信您一定能够成功的。

精品推荐:舒适炫彩卫浴加盟专卖店 生意就是火爆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