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适合烧烤餐饮业开店的地段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永远是我们的朝阳产业,因为民以食为天,所以,大家纷纷来加盟一些知名餐饮品牌需找新的创业路途,像我们的一些特色餐饮也能引来不少的福利,就像一些烧烤餐厅,但是他们的地段选择还是有一定的讲究的。


(1)饮食一条街:人气大家一起带,可以共同享有旺盛的人气(首选)。


(2)居民区,烧烤是一项带有休闲性的小吃,所以靠近居民区,在傍晚及饭后带着家人或3-5个朋友到烧烤店(或烧烤摊)小聚一聚也是不错的休闲方式


(3)大学(或高中,初中以下不建议)周围,学生接受新事物快,而烧烤毕竟是近几年才刚刚兴起来的饮食项目,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愿意接受,价格也可以接受。


(4)旅游景点,不用多说。


(5)城郊结合部,可以说也非常不错,租金肯定不贵,面积也不会小,更不用担心环卫 缺点是人气是弱项绝对靠口碑,我就比较喜欢郊区,空气好安静。


(6)小乡镇,不要小瞧了乡下(乡镇)现在很多小乡镇非常富裕,而饮食的品种却很单一,所以不失为一个新开发的好地方。


这些有商机的地点还是需要大家去探寻的,大家慢慢地找寻或许还能找到更多更适合创业的地点。

精品推荐:利瑞文具笔生产组装利润丰厚 轻松致富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