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加盟投资项目大锦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小本加盟项目是越来越多,很多的创业者都想加盟一个好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加盟一些什么样的项目好呢?


松土精


在现在,尤其今天的都市人群中,对于健康的追求很高,很多人也都开始喜欢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是家里养花,但是养花需要很多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因此这个东西也很有市场,有多少花就需要有多少的这些投入。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手工老粗布产品


在现在,人们追求的时尚已经出现了 一点另类,返璞归真已经成了一种时尚,同样对于床上用品等的东西人们也都比较崇尚自然,老粗布的手工产品也受到了热爱,这也是一大市场,尤其对于没有什么资金成本的创业者来说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


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首批进货200


个,经销价每个15元钱,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这是一种比较时尚也前卫的创业项目,而且比较符合高科技发展的市场需要,投入上儿汇报快。


便携式搬运机


产品由电机、底盘、支架以及定滑轮构成。主要适用于各种无电梯的低层楼房、地窖等场所的搬运工作。


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这么多的产业供您选择,小本创业事业成功率也是比较大的,在创业的路途当中慢慢地品味到一个胜利果实。


精品推荐:华光胜远圆珠笔加盟 少投资高回报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