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于服装品牌经营的营销模式是什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道路上,服装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不倒的地位优势,但是还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原因肯定有好多种,我们就从营销方面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吧。到底有利于服装品牌经营的营销模式是什么?


1、名人效应。选择利用名人效应对商品进行宣传是一种有难度的营销模式,事前必须经过精准的筹备和策划,策划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厂商所选择的名人必须与商品的气质相符,名人的追随者尽量和商品的目标消费者精准对接。利用名人效应进行服装品牌营销的模式,特别适合相对成熟的品牌进行自我突破。


2、网络娱乐营销。网络时代服装品牌营销最大的特点就是互动性强、传播速度快。最常见的微博营销模式就是转发抽奖活动,厂商抓住消费者喜欢“便宜、赠送、免费”的心理,发出一张产品图片,在微博中声明如果转发并@几位好友便能参与抽奖。网络服装品牌营销的特点是开源节流,资金紧张无法投资巨额娱乐营销的品牌,不防试着借助网络的力量,开拓出新的营销方式。


3、文化渗透带来心理认同。在娱乐营销中让消费者产生心理追随感是最难的,也是独一无二的,成功过一次的方式就不能再被效仿了,要走这个战略,必须要有十足的创意。服装品牌营销想走这种营销策略注意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选好与品牌文化最契合的人来代言,二是要选择最适合品牌目标消费者的平台进行宣传。


4、影视剧中的植入广告。杨石头认为,影视剧中的植入广告有三个层次:一是让主角穿品牌服装,带logo出境,这是最常见的服装植入模式;二是产品与人物结合;三是人物与剧情结合,剧中人物本身从事时尚杂志工作,工作环境即为充斥着大量服装广告的环境,任何品牌服装出境都是理所当然。第一个层次是目前中国出现最多的形式,也是最被人诟病的模式。中国服装品牌,尤其是正在积累知名度的成长性品牌,不防效仿这种广告植入模式,这样有助于在目标消费群体中,在无损于好感度的同时打响知名度,走出品牌娱乐营销漂亮的第一步。


或许还有其他的服装品牌营销方式,以上的方式仅供参考哦,希望您以后的创业路程一帆风顺。


精品推荐:卡帝拉葡萄酒投资加盟程序简单 轻松致富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