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装店:如何进货选择进货尺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说,服装是一个火爆的创业大项目,在这样的广阔的市场里面,想要很好的经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就拿我们的服装店的进货来说吧,如何去进货呢,这是一个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首先,由于每个品牌女装的服装都定位在某个年龄段,如20-25岁或者30-40岁。自然,前者的尺码一般会小码居多,后者会考虑大码居多。


但是由于存在个别现象,如新开店铺,10个走进店铺的客人,8个身材合适的人,没有任何尺码的意见,然而有那样一两个因为身体发福而感觉服装偏小,也可能因此向店家反映,作为店家的确要考虑这部分客人的需求,有些商家自然会考虑去找些大尺码的服装来应对客人的意见,但是,这样的衣服并不便宜,很快你的优势马上会被掺杂的服装所掩盖。因此,总体尺码一般都是在S-XL之间,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是不可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其次,要有清晰的目标市场定位,在尺码方面遇到的问题,其实还是能够尽量避免的,威姬儿斯指出,在女装进货时关注尺码,其实男装也是一样的,对于男装来说,缩小范围一般都是以M-L为主要销售尺码。裤子则是29-32为主要销售尺码。


对于一个女装店服装进货来说,进货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店面是否能盈利,是服装经营中关键的一个环节。新手开女装店如何选择进货尺码很重要,除此之外,女装进货的多少同样决定着店面的盈利与否,女装进货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越少越好,掌握住其中的小技巧可以帮助你的店铺步上最优的女装经营之路。


经过这番详细的分析,相信您对这样的一个市场也有了自己的一个见解了。


精品推荐:盛宏联华圆珠笔组装产量高 上门收购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