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吸引投资的方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用别人的钱帮自己赚钱,你可以吗,如今这种趋势在创业领域应用的十分广泛,哪些因素会影响到自己的筹集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公司的大小新旧对其筹集资金的难易程度有极大的影响,道理非常简单,大公司股票上市造成的轰动,其本身就是一种免费的宣传。旧公司原本就有知名度,亦可使其在筹集资金方面减少许多困难。反之,对尚未有知名度的新成立的创业企业而言,如何吸引投资者对企业产生兴趣和信心?如何使广大投资者在众多的投资机会中,独垂青于贵公司?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资金市场,出奇制胜,获取所需资金?说实话,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商场如战场。如果我们把公司比喻成一个战斗体,经理人为指挥干部,销货员为先锋部队,财务部为后勤部,而董事会决定公开募集资金与招收新人的决策,便是动员作战的召集会。这里单讲募集资金。


创业企业获得发展资金的主要途径是吸引投资。市场上有许许多多投资者,如何吸引投资者使其对公司产生注意,进而使其对公司的发展前途和潜力产生信心,从而对投资本公司产生兴趣,下定决心真正采取投资行为呢?公司管理层面临的是广大投资群体,这些投资群体包括银行,其他大型投资公司等。然而,什么样的策略才能吸引这些投资者呢?我们认为必须从制定一个详尽的经营计划人手。一份详尽的经营计划,就是一项事业成功的敲门砖,或者,就是投资大门的门票。


创业者为了吸引投资,认真地撰写营运计划书,发现缺点后,又一再改写,最终是希望能提出一个最完美的计划书,达到吸引投资者的目的。可是别忘了,拥有一套完美的计划并不意味着资金已经到手。好的经营计划虽然不需要让大众知道,但却需要让所有潜在的投资者知道,更需要进一步去寻找投资可能性高的投资者,然后加以介绍解说,以获取信赖,赢得信心,才能达到吸引投资的目的。所以,好的经营计划应在最适当的时机,以最适当的方式,展现给最适当的对象。所有的条件具备,则在这场吸引投资的争投战中就可以说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拥有足够的资金可以使您的创业更有保障,创业者的吸金诀窍你掌握了吗,希望这篇文章对您有多帮助。

精品推荐:竹宜家 健康绿色更天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