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赚钱绝招,你知道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80后都想去创业,但是一般都不会拥有太多资金,那么小本生意创业有什么致富技巧呢?小本创业能致富吗?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高手总结的创业致富十二大绝招!

小本生意创业致富十二绝招


第一招·锦上添花


这一类的行业目前还有很多,比如互联网热潮兴起后的周边衍生业务、教育热潮兴起后的周边衍生业务、汽车热兴起后的周边衍生业务。如, 目前正在兴起的是数码浪潮.


第二招·化整为零


消费者追求的是个性与品味。无论你做那一个细节,只要做得到位,就都会有钱赚,而且现在的“小”而全比过去的那种“大”而全要赚得更多。这是适合小本创业和中小投资的一种变化。


第三招·就地打井


有一句不得不记住的老话,叫做“不熟不做”。创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自己熟悉或有专长的事情做起,一般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减少创业过程中的波折。


第四招·移形换位


利用人和物在不同空间表现出来的不同价值差别来获取利润。不同地域之间、城乡之间可以交流和交换的东西很多,只要存在交流与交换,就存在着商业机会。


第五招·设身处地


从自己和别人的困难中发现商业机会,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规的方法,而且成功的几率非常高。作为投资者和创业者平时要留心观察,机会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


第六招·天外飞仙


随着经济的全球一体化,


各国经济的交流日益频繁,为投资者创造了诸多的机会。例如国外有很多本身价值不高但附加值很高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商品,就很适合中小投资者经营。


第七招·水面撇油


商业就是由一个一个大大小小的圆圈组成的,或理解为是由一口一口大大小小的锅组成的。每口锅里都有油水,锅太大,如果捞油星的人力气太小,身板单薄,很容易掉进去就淹死了。


第八招·借梯上房


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是一种省力、见效快的好办法,但是改进要有规律。据美国学者研究,对一种产品改进的程度与可能获取的收益呈正相关,而与推广的难易却呈负相关。


第九招·洄水掠食


有经验的打鱼人都知道,鱼最多的地方不是在河流的中央,而是在河流的洄水区,也就是河边上一个一个的小潭。因为这种地方食物最丰富,“沉积”的鱼类最多。


第十招·琵琶别抱


一句差异化,包含的内容可谓多矣。经营者如何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差异化,一直是企业界和学术界热衷谈论的话题。陈书金这个案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活的“靶子”。


第十一招·无中生有


在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有人称之为转轨时期,由于很多事情都还不确定,宏观环境、微观环境变动激烈,大资本和小资本都有着众多机会,包括新创一个行业的机会。


第十二招·返璞归真


如果你把眼光放开一点,那么,你不仅可以从“传统”中找到机会,你还可以从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等等方面找到机会。这样的机会简直太多了,举不胜举。

这些绝招,您,学会了吗?要想成功创业,多多学绝招傍身,绝对是有备无患的呀!

推荐项目:小海星创意童装加盟支持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