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分享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但又没有什么合适的项目,我们常常发出这样的感叹:“没钱没技术,怎么创业呢?”。难道,就真的只有具备了钱、技能和机遇才能成功创业吗?答案是否定的。


事实上,有无数项目等待孵化,它们不需要大量资金和漂亮的学位。以下是几种更为引人注目、易于启动的创业项目,横跨多个产业和客户群,所需的启动资金也跨度较大。其中一些项目做起来更快,对于身心健康、有常识和决心的人来说,所有项目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过,运气也确实重要。


交流服务


说明: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


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


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


提示:在大都市区效果好,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


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互联网研究员


说明:既然你每天都在上网,为什么不赚点钱?


收费:开始每小时收费45美元。随着自己声誉的提升,提高每小时的费率。


专业工具:电脑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提示:侧重于一种或两种类型的信息,从而能够迅速向客户提供有意义的结果。


隐性成本:初始营销工作。


清除涂鸦


说明:访问业主,开始擦洗。


收费:每项活收费150美元至300美元不等。对于时间较长的工作,每小时收费50美元是合理的。


专业工具:清洗剂、擦洗刷子、可能还需要一个电动的洗衣机。


提示:因为要与讨厌的化学品打交道,所以小心为上。遵守联邦废物处理法规。


隐性成本:运输设备工具至作业现场的车辆。


说明: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赚到体面的钱,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游行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


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


提示:从一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计划参数,仔细进行时间记录,以防客户询问你的时间分配问题。


隐性成本:电话费用。


病人礼品包装


说明:这是礼品篮业务中一个更为专业的服务。通过精确定位医院、扩展护理中心和教会团体,建立你的市场。


收费:每篮25美元至7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装饰篮、箱子、胶枪、收缩包装机、填充物、彩带。至于装饰篮中的内容,你可以跟只销售给其他厂商的私人工艺零售商合作,这样比传统工艺供应商的价格低40。


提示:如果自己有旅行车或面包车,那么就能增加送货服务并进行收费,从而增加收入。


隐性成本:保险费用和供应商许可证。


汽车跳蚤市场发起服务


说明:在汽车跳蚤市场,买家和卖家聚集一堂,买卖或交易二手汽车和零件。而作为一个发起人,你要保证有停车场或仓库可供人们进行汽车和零件二手交易。


收费:每位参加交易者35美元,参观者5美元入场费。


专业工具:停车场或仓库。


提示:利用网络传递消息。


隐性成本:责任保险。


职业顾问


说明:先对客户进行个性评估,然后同客户一起,针对其动机和兴趣进行新的职业匹配。


收费:服务费每小时8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每节固定收费约为350美元。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办公软件。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书籍和DVD。


提示:通过提供关于职业转换的研讨会和撰写以职业问题为中心的博客,建立自己的可信度。


隐性成本:建立一个专业网站。


这些项目都是现在市场上非常火爆的项目,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开辟了一条新的致富道路,惊喜不断呈现,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昊日神灶加盟详情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