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加盟新兴项目——网购创业电子商务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像古时候了,很多新事物的诞生造成很多新兴的产业,像网络的不断推广,电子商务和网店等都成为创业的特许方式了。


投资要“擦亮眼睛”


市连锁经营协会有关负责人指出,《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07年5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我国特许经营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法规。《条例》的实施标志着商业特许经营的发展步入了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


不过,投资者仍需小心特许人不具备条件就进行招募加盟商的情况,应关注《条例》中特许企业从事特许经营活动必须具有经营资源和“两店一年”的基本条件,即特许人从事特许经营活动应当拥有至少两个直营店,并且经营时间超过1年。这主要是为了把一些作坊式、空壳的恶意特许商淘汰出局。另外,特许人必须履行的信息披露、按期备案等相关法律义务。


而针对新型加盟项目,投资者应注意“开淘宝网(微博)店创业步步走”、“加盟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等多项内容。


特许加盟行业广泛


据市连锁经营协会介绍,目前特许加盟方式成为企业快速发展以及普通市民投资创业的共同渠道。


刚结束的特许展参展项目涉及行业广,有网购、便利店、餐饮、食品、服装、珠宝、饰品、电器、干洗、美容保健、汽修服务、IT服务、教育等20个行业。其中,以服装服饰(鞋包)、餐饮食品、美容保健三类居多,这三类企业占总参展项目的50%以上,另外高科技(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等项目占比增加较快,超过了总参展项目的10%以上,便利店、干洗等传统特许加盟项目占比与往届基本持平。国内多个知名品牌企业均在现场设展。


所以说,面对新兴的事物,由于我们的不了解,我们就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去迎接新的商机,光有发现的眼睛还是不行的。


精品推荐:制笔行业哪个牌子卖的最好?当然百祺嘉业制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