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如何进行秒杀,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的不断盛行,很多的新鲜方式包括经营方式购买方式便盛行起来,服装网店一天比一天多,随之而来的便是网购,团购,秒杀,这无疑是一种必然的商业格局。


(1)服装网店的什么样的宝贝适合秒杀?如果你的店铺开店时间不长,秒杀的宝贝一定不要选择一直无人问津的宝贝,宝贝都没有人评价过优劣,是很难让买家对你的宝贝充分信任的。实际上,秒杀的宝贝最好是比较受欢迎,也就是购买人群基数大的宝贝,很难想象没什么人需要的宝贝能让大家去疯抢。即使你价格低,买家也会因为对其用处不大而没有兴趣参加秒杀,推荐各位卖家选择一些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的宝贝。


(2)服装网店的秒杀的准备工作。做好秒杀宝贝的库存准备,千万不要出现秒杀产品最后因为货源的原因导致店铺信用的损害。同时,店铺中主销宝贝的库存也要做好储备,毕竟秒杀活动期间是流量的高峰,对店铺的销售拉动是非常重要的。宝贝的包装物料的准备工作也需要提前做好,要保证好秒杀宝贝能安全地到达用户手中就要做好运输包装,千万别因为是秒杀宝贝就忽略了这一环,让用户有好的体验才会再来你的店铺网购。


(3)服装网店的提高店铺的粘性才能发挥秒杀的作用。首先,可以为秒杀宝贝量身定做促销套餐,参加秒杀的店铺最好购买“搭配套餐”工具,比如你参加秒杀的是裙子,那就为这条裙子搭配好一套服装,在宝贝详细内页中展出上身效果,一定会带来额外销量。在秒杀的同时,还可以推出如全店免邮、全店几折、全店“满就送”、收藏有礼等促销活动,这样,秒杀的时候就能为你带来额外惊喜。在秒杀宝贝的页面还需要制作其他推荐宝贝,推荐的宝贝最好和秒杀的宝贝价格接近,或者搭配所需。这样可以为没有秒到宝贝的用户提供备选,也为秒到宝贝的用户提供额外选择。在秒杀过程中,客服也需要给力一点,客服良好的沟通可以让用户能在关注秒杀宝贝的同时对店铺和其他宝贝有更多了解。


看来开一个网店也不是已将轻而易举的事儿,人们需要考虑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精品推荐:梦巴蒂空调床垫加盟拥有哪些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