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网络赚钱的锦囊妙计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对于如今来讲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儿了,因为现在信息时代的发展飞速,让我们大家巧妙的运用网络便可以****,譬如开网店,譬如网上营销,不论是怎样的方式其中还是“有章可循”的。


1.诚信+遵守规定:


网*,有网*的规定。只有符合其规定,支付才有**。违反其规定,轻者不给支付,重者直接K号。有些新手*友总想通过作弊的方式快速获取收益,比如用自动点击工具点广告,自己注册自己的下线等。实际上那是不可行的。因为是凡让中国会员参与的可支付项目,它都具备了足够的检测技术,足以检测出你的各种作弊行为,所以才会让中国会员参与。不然的话,可能直接就**国人,根本不让你注册了。所以,新手*友不要抱着靠作弊的心态做网*。真正网*高手的收益都不是靠作弊,而是靠遵守规定,发展下线,投资项目得来的。


2.耐心+坚持不懈:


这是做网*的最基本条件,如果你想做网*,就必须做到这一点。如果你做了几天,没收到支付或返佣,就放弃了,那你永远也做不好网*。因为任何网*项目都有一定的起付标准和支付周期,做到起付标准后才能请款,请款后,有的几天,有的十几天,有的几十天支付到账,只有极个别的是即时支付。由于返佣也是根据项目支付周期来安排的,项目什么时候收款,就什么时候返佣。所以,如果不坚持做下去,就会前功尽弃了。


坚持不懈的点广告,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得到项目老板的信任,获得更多更快的支付机会。所以,无论是单干的*友还是拥有大量下线的*友,要想长期获得支付,都需要长期保持活跃。据网*网所知,国内的网*高手虽然下线数量很多,但都是长期坚持点广告的。何况是新手*友。那就更应该长期活跃了。


3.学习+项目投资


长期坚持不懈是做网*的基本条件,但要想获取更多收益,就必须学习总结,学会做网站推广项目,学会找好项目,学会投资好项目。因为只靠返佣的话,虽然没有风险,而且长期稳定。但收益是有限的。据网*网实际返佣的数据,如果每个月可以稳定的返20个项目,那么活跃下线每个月返佣金额为150-300元之间。不活跃则只能收益几十元。所以只靠返佣获得收益,那只能*点零花*。


紧遵以上的三大章程,相信您通过网络便会轻松的得到您想要的成功。


精品推荐:分享爱婴岛加盟疑问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