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利用网络好好创挣钱?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如果能够将网络好好地利用一下肯定能够有较好的收效,现在的人们都在想方设法的提高自己的效率于是,“淘宝”便出现了,不少的人想方设法的另辟蹊径。


服饰的人员大多为60后、70后、80后,三代人都信奉中国传统的节俭人生理念,坐在电脑前赚钱经营服饰,坚信“价格昂贵的服装不见得是最适合的!”,所以服饰“只卖对的不卖贵的”!


创业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淘”衣,像众多女性一样,公司的服装买手走遍了世界各地和中国各省各个服装工厂、大卖场、批发商,坚持当季流行最低购入价原则,用强大毅力争取下一个个不可思议的价格,所以才成为业内的幕后“国美”。


积累众多货源后服饰又开辟出一块面积达数万平的仓储物流中心,装备有世界先进管理软件,从而让服装发货迅捷无比,几分钟就可完成整个过程,且联合知名物流公司配送,几日内即可通达全国各地,并能深入到乡镇,让合作者货如轮转。


不在乎坐在电脑前赚钱,选好项目才重要。总部值此服装业风云际会之际,在此经济动荡变革之时,公司用大爱项目诚邀合作、代理,共同瓜分女装大蛋糕,为赢利保驾护航。详情请点击咨询搜全商网。


因为自己进货回来你要面临很多东西,第一,拍照,在网上一件畅销的商品,它的图片处理技术是一流的,宝贝的描述是很有吸引力的,第二,推广,第三,销售经验,刚开始开店,你是肯定没有网络销售经验,这样的经验是要长期的在实践中去积累,就算你在现实社会中的销售经验是一流的,但是在网络里不一定能行。(在没开始之前最好要有一定的规划,规划什么呢?你开这店是为什么,想发展到什么程度,想从一个小网店发展成一个知名的网商,企业,像淘宝网第一网店,中国C2C市场第一网店,也是这市场信用度最高网店“柠檬绿茶“,它就是从一个小网店发展成为几百人的团队,年营业额上亿,所以这个一定要想好。


很早前有一个成功人士对我说过一句话,他说,只要你的目标是一年赚一千万,那到那时候你就算赚不到这么多,但是起码也会接近这个数字。大概的意思就是这样的,嘿嘿!但是也不能把目标定得太高,比如超过比尔盖次 李嘉诚什么的,他们那些人成功很多因素是环境的影响。所以目标一定要明确,如果你只是想开个网店玩玩,那就趁早打消这念头。


希望以上的意见能够对您的以后的利用网络创业有所帮助,不管是网上开店还是网上创业,希望都能给您带来不错的收益。


精品推荐:加盟奥康佳杰圆珠笔 开启财富的金钥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