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创业项目才是最有发展潜力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项目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呢?换句话说,就是什么样的产业项目才是最有市场前景的。有前景就要有商机,所以,这是一个让创业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项目一:帮人解渴


水是生命之源,在今天中的13亿人口中,饮水问题也很严重,尤其是人们对生活水平提高后的饮用水和饮料的要求更高,不但要有好的滋味,还要绿色健康,饮料包装市场的空间是很大的,如果你能做出一种比较好的饮用水,就相当于找到了一个印钞机。


项目二:销售货架


现在的创业者众多,而最多的就是零售业的创业,这是很关键的,他们都在作者自己的发财梦,都在为创业努力,可见其中的竞争之大,任何行业都是如此,而如果你能做一种货架生意的话,为创业者提供帮助,这也会是很大的市场,就好像大家都在忙着寻找创业项目的时候,如果你能开一家创业培训机构,也一样会让自己有不错的发展一样道理。


项目三:脂粉钱好赚


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的消费,其实多数都掌握在女人手里,女人对自己也是很不吝啬的,对美丽的追求也不会放松,脂粉钱最好赚,化妆品是高消费品,但女人舍得花钱在自己的美貌上,如果你能投入其中,也一定会有所斩获。


项目四:高科技领域


高科技行业一向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据统计,我国高科技企业的数量正以平均每年递增15%的速度扩大。某全球著名投资集团的专家更是把中国定义为“科技创业的天堂”。虽然,联想、华为、中芯国际等科技型创业企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特别是联想收购IBM的PC业务,更展示了科技创业的神奇魔力,但在大多数创业者看来,高科技领域高不可攀。其实不然,在市场细分的趋势下,高科技领域同样也存在着一些适合个人创业的缝隙。


适合人群:专业技术人员


开业建议:技术功底必须扎实,硬件知识过硬,同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帮助用户解决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项目五:手机游戏


商机:2003年9月中国“移动百宝箱”收费,正式启动国内的手机游戏业。虽然手机游戏的用户数量暂时无法与网络游戏相比,但随着技术日益成熟、收费逐渐下调及用户对使用便利性要求的提高,发展空间巨大。据英国市场研究机构AnalysysLtd预测,2008年全球手机游戏市场将达到30亿欧元的规模。手机游戏像网络游戏一样,正造就越来越多的“创业新贵”。


适合人群:掌握相关技术的大学生和海归人士


开业建议:要想在手机游戏领域中淘金,除了要有过硬的技术和创新的思维,还需获得国际合作机会,特别是风险投资的支持,才能如虎添翼。


希望您能够在以上的项目当中获得一些启发,对您未来的创业之路有着促进作用。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品推荐;大味坊熟食为什么那么受人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