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经营最有效的三种促销手段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加盟在餐饮行业中非常火热的项目之一。在快餐店加盟经营中促销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经营策略。如何对于快餐饮食的销售就是快餐店促销的目的。全国招商加盟连锁网-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为您分析三种最有效的促销手段。

第一种:故弄玄虚,把假做真
南宁有一家卖特色红油米粉的米粉店,开张一周生意非常不好。到第二周,门口突然竖起了一块醒目的道歉广告牌:“尊敬的顾客,真对不起,今天的米粉已经卖完,明天请早来!”广告牌连续挂了6天。6天后,顾客渐渐多了起来;两周后,几乎天天顾客盈门。后来大家才知道,这是老板玩的空城计。

第二种:挑衅顾客
即通过一些挑动甚至挑衅的语言引发目标顾客群的好奇或愤怒,刺激购买。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恐吓还是挑衅,都要把握好一个前提——必须尊重目标顾客群。否则,一旦让顾客产生厌烦甚至憎恨情绪,只能适得其反。

第三种:图文并茂,增加顾客体验感
华联超市发送到每家每户的促销广告,都有着详细的目录,包括具体的产品照片和价格等信息。这其实是抓住了顾客目前的一种“体验”心理,很多家庭主妇因为有了图文并茂的促销广告,还会拿着广告宣传单到华联超市寻找相应的商品。

和消费者生活联系的是快餐饮食店,所以,快餐饮食店的生意往往比较好。但是,作为快餐饮食店的经营,作为快餐饮食店管理者,如果不对快餐饮食店合理的管理,不掌握快餐饮食店的运营方法,不知道如何提高快餐饮食店的营业额,那么,快餐饮食店也无法走在快餐饮食店市场的前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