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目前的发展是否有利投资者加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商网上面有很多品牌加盟产品项目加盟,很多创业者都问到未来的家纺加盟项目他们投资。对于这个问题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品消费的因素、以及在未来家纺产品投资市场分析。

家纺产品市场现状
家纺产品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家纺产品行业是不断发展的,想要从家纺产品市场和家纺产品行业之中获得高额利润,想要从家纺产品行业和家纺产品市场之中获得发展,那么作为家纺产品店铺或是家纺产品企业的高层,就需要知道目前我国家纺产品市场以及家纺产品行业的最新潮流趋势以及动态等等。经过相关数据统计,家纺产品更新换代需求空间增大。

家纺产品消费因素
影响家纺产品消费的主要因素有GDP、房地产投资、城镇化进程以及家纺消费支出占比等,其中受GDP和房地产投资的影响相对较大。从我国目前情况来看,中国人均GDP接近4500美元,即将进入到消费升级阶段,家纺产品的更新换代需求空间大。中国城镇化率仅为47%,城镇化的不断深化将拉动家纺消费。消费占比方面,根据国外经验,美、日家用纺织品消费占比高达40%,超过服装成为第一大消费领域,英、法家纺消费占比也稳定在35-38%是水平,而我国家纺消费占比仅12%,还有较大提升空间。目前家纺行业还处在以生产为主、快速抢占市场的阶段,品牌概念、经营理念等均落后于服装企业,营销成本也相对较低。家纺行业集中度提高利好龙头。参考品牌服饰的成长路径,家纺行业也将经历核心区域精耕细作、外围市场深化拓展和全国市场平稳发展三个阶段。

家纺产品投资市场分析
就目前的形势来分析,我国的家纺行业还在不断壮大。家纺行业想健康的发展,家纺行业就需要依仗政策的不断扶持,家纺行业也需要依仗家纺行业资深的调节来引导家纺市场。在双管齐下的结合下,才能够保证家纺行业逐步的走向成熟,家纺行业之下的家纺企业或者家纺经销商才可以通过家纺行业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