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晚上摆地摊卖什么最好卖?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虽然已经立过春了,但是天气还是非常的冷。因此对于很多摆地摊的人来说,晚上出去摆地摊确实是蛮辛苦。不过,为了赚钱,为了生存,必须吃点苦呀。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能克服困难,坚持出摊的坚强者,一定为数不多。因此,冬天虽冷,但只要勤奋,我相信回报肯定比夏天大。朋友们,加油哦。下面是我对冬天摆摊的一些看法,供大家参考。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我认为冬天晚上摆地摊卖以下商品比较好:


一、保暖内衣


冬天大家都要穿保暖内衣,因此只要人多,销量肯定不错。卖保暖内衣跟夏天卖衣服不同,保暖内衣都是一套一套包好的,只需要拿一套出来做样品就可以了,可不要全部拆了包像夏天衣服一样都挂起来哦。


二、毛袜、手套、暖水袋、掌中暖、围巾、帽子、棉鞋垫、棉拖鞋、暖宝宝保暖贴


这些也是冬天必需品,销量与保暖内衣相比,差不了;另外,它们都比较小件,进货价格也不会太高,摆摊也方便搬运;最后,这些东西别看小,利润很客观呢。因此,我认为是冬天摆地摊的最佳选择。


三、卖烤地瓜


冬天烤地瓜肯定比夏天好卖,因为冬天肚子饿了就会感觉特别冷,买个地瓜吃既可以饱肚又能保暖,大家肯定喜欢。


四、冬天晚上摆地摊 卖女孩子冬天用品如毛绒长筒袜肯定生意火爆


有些女孩子冬天爱漂亮,不愿意多穿,毛绒长筒袜就受她们的喜欢了。除了毛绒长筒袜,还可以考虑那些比较可爱的保暖鞋等等。


另外卖玩具我看不错,本小转的可以不过的会进货。多观察一下生活,你会发现更多适合冬天摆摊的物品。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不管你准备卖什么,都先去考察一下身边的市场,看看你打算卖的商品现在卖的人多不多?估计一下周围的人会不会喜欢。另外,冬天摆地摊确实需要坚强的意志,如果下定决心摆摊,就要坚持天天出去摆,可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进的货都只能留着自己用了哦。


冬天摆地摊卖什么最好?这个答案不确定,但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一般都会具有一些条件,例如:


一、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二、产品一般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三、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四、产品的质量要求不高


手机这种要求高质量的产品一般不会在地摊卖的,地摆产品最好是一些质量要求不高的,或者它的质量当场就可以看出来的。


五、产品不用售后服务


摆地摊一般是提供不了售后服务,所以摆地摊的产品最好不要有售后服务,有需要售后服务的产品,如家电,别人一般也不会在地摊买的。


六、产品的实际成本低


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七、产品的附加值很高


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一般不是卖的它的实际成本,而是它的附加值,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价格卖的上去,并且能够让客户感觉到超值,马上购买。像健康饮食画册,它卖的是健康,为一家人健康合理的饮食花10元钱,客户会感到很值的。


八、产品的好处可以当场表现出来


这点很重要,你要找到产品的最大卖点,并且能当场表现出来,别人是很容易相信和接受的,成交那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可以卖麻辣烫   烧烤   臭豆腐   关东煮 小吃类的加热饮    天寒地冻的吃饱或是吃些热的东西最舒服了   能抵御寒冷  保证你的摊位上围满了顾客


九.  卖热包子,这个一定生意兴隆。因为包子价格便宜,很容易受到大家的青睐。


十、火锅调料、各种水果、蔬菜、卫生纸、饰品、服饰、鞋帽。


十一、卖防护霜不错哟。当然不是单单指防护皮肤咯。卖女人的都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