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5万元来创业的项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5万元,你会拿它来做什么,存银行、直接去购物还是会选择创业,当然每一个人的选择都会不一样,想去创业的朋友准备好所投资的行业了吗,小编在这里找到了一些,和您分享一下!


五万元如何创业?五万元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洁具“整容”店


主要是承接各类陈旧浴缸、座厕、洗手盆、大理石台面,以及各类破损卫生洁具的翻新修补工作,投资约4万元,包括翻新机器、技术培训费及流动资金,三两个人手,占地面积少,可上门服务,国产浴缸每只翻新价格约180元,进口的约400元,其纯利润分别在100元和300元左右。翻新 400个国产浴缸或130个进口浴缸,即可收回所有投资,除去税金、管理费等外,一年的纯利润在3至5万元,收益不错。


五万元如何创业?五万元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旧家具翻改店


家具使用几年后会失去光泽,会影响家庭形象,但弃之可惜,买新家具又花费大,翻新则比新买要节省70%以上的费用。因此,家具“整容”的市场很大。其实,除家具以外,人们有不少的生活用品使用后变旧了或老化了,家里原旧家具卖给街上收废品的,收购价低得出奇,弃之不要又实在舍不得。而想购置个专门放置鞋子的鞋柜,跑了多处家具店,均未选购到较理想的。


这样,消费者能节省一些木料钱,而加工制做者又能挣到加工费。下岗职工中会做木工活的人肯定不少,只需一间操作间,添置些木工小型机械,家具翻改的活肯定不会少。您如果选准项目开一个“整容”店,就能变“旧”为宝,从满足百姓的生活需求中挖掘出 “新”的商机。


家具“整容”店最好设在城乡交汇处的农村,因为这里房租便宜,家具翻新店可以办成“前店后厂”型。前面的店面有30平方米左右即可,主要用来接待顾客,展示样品和平时办公用,后面的加工车间面积要大些,大概需要150平方米左右,这样工人工作才能施展开,而且可以堆积木材和旧家具。


开一个家具“整容”店投资一万元左右,或上门服务,或送到店内,或收购旧家具翻新后再行出售,均获利不少。开家具翻新店只需技术及必要的设备,三五个人,一百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最好配有一部四轮货车,方便运送家具。


五万元如何创业?五万元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服装“整容”店


开一家服装“整容”店,本小利大,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一件衣服或是一双皮鞋穿了一段时间,有些损坏,扔掉可惜,可穿上又有几分“寒碜”那该怎么办呢?可对服装任意改色、固色、拼色、修补、包括纯棉、尼龙、皮革、晴纶及其他混纺的旧服装进行翻新。


选择一个面积20平方米以上的店铺,雇上2~3个员工(视经营情况确定),配备220v电源,全套设备投入1万多元。


一是服装翻新。服装穿一段时间会褪色、沾色或颜色不艳丽,将这些旧服装翻新深受欢迎。纯棉、纯麻、化纤类服装等都可翻新。一般翻新一件成本两元左右,收费20元左右。


二是皮衣翻新。皮夹克、皮裙、皮裤、皮大衣、皮沙发上光上色、补色整形、回软、改色、修补、去皱及防水处理,翻新一件成本3元左右,收费30元左右。


三是绿色“干洗”。绿色“干洗”剂剂洗各类服装,解决如熨亮、熨焦、缩水、起泡的衣服复原,去铁锈、染料、油漆、霉斑、果汁、血清、油污等等,洗一件衣服成本0.2元;收费10元左右。还可选用美国原料kp-a、石油溶剂替代四氯乙烯洗衣,每天可洗衣60~80套。


五万元如何创业?五万元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旧首饰,旧手表翻新店。


这类翻新店可以清除各种旧首饰、旧手表的表面污垢和划痕,经过镀金、镀银等工艺处理可弥补其褪色、无光泽的缺陷,还可以对旧手表故障及旧首饰的缺陷进行修复。翻新颜色可按顾客的要求,翻新出金黄、光亮银及光铬等各种效果。如打火机、皮带扣、钥匙扣、呼机链等物均可翻旧如新。


投资策划:经营现场:15平方米、月租金500元左右。购置设备:翻新机、抛光机、辅助工具一套共需7000元,学习翻新工艺需600元,流动资金2000元。经济效益分析:按平均每天接活30件、每件收费10元计:年毛利=10元/件×30件/天×360天/年=108000元。年纯利+108000元-6000元(年房租)-3200元(年税费)-3000元(杂费)-2000元(翻新原料)-3600元(年电费)=90200元。


投资建议:(1)到各手表、首饰经销店设专柜借助商店的门面和信誉直接承揽业务,是比较简易的经营方式。(2)如自立门户店,投资则比较大,但只要经营管理得好,仍不失为见效快的经营方式。(3)对加工的部件要保证质量,在保质期一年内免费加工。


五万元如何创业?五万元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破旧外墙翻新


近年来市区一些主干道拓宽改造,移走了街两旁高大茂密的树木,使不少“蓬首垢面”的旧楼房失去了遮掩,严重地影响了市容之美。一项专给破旧脏建筑物外墙“翻新”的产业,在合肥便应运而生了。给旧建筑翻新,是一门新兴的科技应用产业,它是把一种新开发的高光面油,通过喷刷等工艺手段,凝固在被施工建筑外墙的表面,其翻新后的效果,可以和釉面相媲美。


当然项目还远远不止这些,更多更好的项目就存在我们的身边,好好努力奋斗吧!

精品推荐:客来安干洗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