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创业致富新项目,这些你想到了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可以包您致富的项目是没有的,别人可以帮你出点子,但是最终付诸实现的还是你自己,所以看到一些好的项目,抓住机遇之后,要附上自己的努力,这样才能创造好的未来。先来和小编一起看一下有哪些好的项目吧!


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开创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奢侈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2012最新创业项目,你知道哪些最赚钱吗,2012最新创业项目,现在成了人们每天讨论的重点了。2012最新创业项目,大家都围绕着转的话题,因为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就需要有收入,不自己赚钱就要帮别人打工,知道了2012最新创业项目,就不用去给别人打工了!


家庭用品租赁业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钱去买,他们却犹豫了。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一天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现在什么生意赚钱?假如以小店购进 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彩球气模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任何点子都有可能成就美好的未来,贵在坚持和努力,一起加油吧,共享财富盛宴。

精品推荐:南洋玉器的投资优势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