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想要赚钱最重要的是什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在网上开网店致富,可是为什么有的人开店能赚钱,有的人开店却赚不到钱呢?最主要的是你想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根据你预期的目标去选择适合你的项目或者你感兴趣的项目,是你成功与否的关键。


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你不可能把所有的信息都了若指掌,当你试图把所有的信息都搞清楚的时候,好的时机已经错过了。但是我们更不能盲目的去随便操作一个项目。


那么我们该如何的选择一个项目呢?到底这个项目能给我带来什么呢?这个项目能持续的为我带来经济和知识上的收获吗?


这些问题一直是困扰我们向前的绊脚石。我不能给你一个建议,因为我也不可能都了解所有的公司。但是我可以给大家提供一种心态,用这种心态去选择,我保证你可以稳妥的找到你想要的结果。


第一.你不能有不劳而获的心态。为什么有很多人受骗上当呢?骗子就是利用了人们这种心态,大肆的宣扬你可以很轻易的赚多少多少钱,你就动摇了。当你真的按照他的方法汇款给他了,你发现他的方法并不是很高明,或者并不适合你。这一条是创业者的大忌。


第二.你不可以偷懒,对于初期创业的你来说,你的客户群体还不是很多。你一旦爬下的时候,可能就意味着你在也站不起来了。每天按照系统给你的计划书去完成工作,是你最好的选择。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达成的方法却很多。你可以尝试用不同的工具去达成那个固定不变的目标。


第三.你可以休息,但是你却不能轻易的放弃。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一定会遇到阻力。因为太简单的话,人人可以做的事情,也就失去了从事的价值。你遇到阻力了,你可以停下来思考,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如何能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才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第四. 你要分析你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你要投资的金额。有的项目不用投资,有的项目需要巨额的投资。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无投资的项目从事的人太多,而且回报也比较小,大部分的项目是要你去做大量的宣传,你的付出和你的回报难以成正比。


大投资的项目描绘的发展前景当然很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从事的,一般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团队管理能力比较强。对于一个初次涉足这个领域的新人来说,我个人觉得一些小投资的项目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你还并不是很了解这个领域,不可能一开始就做的面面俱到。这些小投资的项目,你运作的好的话,也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并且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和网络创业操作技巧,为你以后的成功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第五.做生意要找需求大的市场,竞争对手少,利润空间高的产品或者市场来经营。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知识差的普通人,一般是不具备独立运营一个大的市场的能力的,所以我们最好是加盟别人成熟的系统。按部就班的去按照系统教育去实施你的财富计划。


美亚国际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第一. 他的市场非常的大,通讯产品人人需要。


第二. 国家垄断行业竞争对手少。


第三. 利润空间高,一次性投入,客户群体越大,收入越多。


第四. 起点低,投资小,人人可以接受。


第五. 知识系统化,复制彻底,网络办公,在家创业。


第六. 重复消费产品,一次性沟通,可能终身是你的客户。


第七. 专兼职均可,不过需要自律性强的人运作。真正的自由职业。


我们将打造一个在家办公的经营系统,诚邀自律性强的伙伴加盟,共同实现财务自由和时间的自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