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店如何搞“促销活动”才能带来更多客户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说任何一个行业面的消费全体都会采取一些“促销活动”,特别是大型的超市和家电、装修市场,几乎是天天搞促销、月月搞促销。其实促销*根本的目的是带来**。如何做好“促销活动”成功广大商家考虑重要问题。同样对于美容店的“促销活动”同样一个道理。

其实,这是“促销疲惫症”的典型表现。如今很多商家都陷入这样的困境中,“促销疲惫症”的出现也恰恰说明,商家的促销需要不断创新、升级,否则就只有死亡。只有通过有效的促销创新,才能大大提升营销能力和营销业绩。

*近,记者就找到了一个促销创新的事例,可以为生意人抛砖引玉,化危为机。它说的是某市的一个美容院,以前常常是一个月就做一次促销活动,但*终的结果是顾客参与性差,应者寥寥;后来店里又开始加大促销力度,送的赠品越来越多,优惠折扣越来越多,但还是没引起顾客的兴趣。美容院的生意也在**走下坡路,该美容院的**没法,只能找到专业的营销机构为其想点子,结果经过促销手段上的创新,该店的生意开始好转。

这个点子*新颖的地方是,它采取***取“美容月票”的方法吸引顾客的眼球,然后经过免费的体验式消费后,顾客对其产生一定依赖感,于是会领取下个月的“美容月票”,但是在领取之前,该店一般都会让顾客购买一定数量的促销美容品,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其次凡在当月向本店介绍2名符合要求的消费者来本店领取“美容月票”并进行体验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活动推出后10天内,美容院共发放“美容月票”90余张,产品销售额超过10万元,有近40人领到了第二个月的“美容月票”。

其实“美容月票”早已有之,不算太大的创新,但是对于“美容月票”的实施操作,却是一种大胆的创新。
**,“这月消费领下月美容月票”,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顾客“白占便宜”的现象;
第二,“**客户领下月美容月票”,这是一种“以客纳客”的方法,大大增加了新客源。活动成本包括月票制作费、海报、条幅、宣传单等在内仅有2000元,效果却达到了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