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大学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启示是一门学问,网络上面的营销其实与我们现实生活当中的营销也是大差不差的,其中的奥妙还有待大家慢慢地去摸索。


做好网络营销售*先要具有网路营销**基本能力:(1)文字表达能力(2)资料收集能力;(3)用户体验能力;(4)自己动手能力;(5)代码了解能力;(6)网页制作能力;(7)参与交流能力;(8)资源利用能力;(9)思考总结能力;(10)适应变化能力,这些是做好网络销售*基本的能力要求。


其次还要掌握网络营销的一些特点:


(1)跨时空。营销的*终目的是占有市场份额,由于互联网具有超越时间约束和空间限制进行信息交换,因此使得脱离时空限制达成交易成为可能。


(2)交互式。互联网通过展示商品图像,商品信息资料库提供有关的查询,来实现供需互动与双向沟通


(3)超前性。互联网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同时兼具渠道、促销、电子交易、互动顾客服务、以及市场信息分析与提供的多种功能。它所具备的一对一营销能力,正是符合定制营销与直复营销的未来趋势。


(4)**性。计算机可储存大量的信息,代消费者查询,可传送的信息数量与**度,远超过其他媒体,并能因应市场需求,及时更新产品或调整价格,因此能及时有效了解并满足顾客的需求。


(5)经济性。通过互联网进行信息交换,代替以前的实物交换,一方面可以减少印刷与邮递成本,可以无店面销售,免交租金,节约水电与人工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减少由于迂回多次交换带来的损耗。


网络营销讲究的不单单是技巧,更注重的是实际操作能力:


·做好网络营销前提需要有足够的说服目标用户心理,扫清用户心理障碍


·广告投放技巧管理·用户情况跟踪及关键字分析定位


·良好的用户体验管理是促成交易的要点


精品**:饰品加盟艾朵朵饰品是*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