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服装店加盟销售要怎样抓住女人为主的中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男士服装如何销售?很多人的反应就是,当然要针对男士进行宣传啊,以“消费者为中心”,但是编者在这里却要告诉你的是,男士服装的销售,我们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我们以女人为中心,对女人进行销售宣传。估计很多人要疑惑了,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分析一下男性的购买心理就会发现,没错,加盟男士服装,销售要以女人为为中心。


    广告宣传要针对女性展开:广告词要让女人心动,形象代言人更要有少妇的杀伤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在形象方面能够胜人一筹 ,试想,如果女主人心动了,男士服装还用担心卖不出去吗?


    男士服装店的店面和音乐除了考虑男士外,还应能够吸引女性顾客的光临,让她们肯为爱人挑选衣服,吸引女性进店比只吸引男士的效果要有用的多。


    卖场的VCD大可播放一些关于女性时尚的资讯,如化妆/美容/保健/时装等,同理,休息区的读物也要多多的置放一些女性读物。让女性顾客肯进男装店,这样才能为男士试穿店铺里的服装创造机会。这样一来,服装能不能销售出去的就看店员会不会说话啦。


    导购的重心要向女人身上转移,运用“赞美”与“认同”的刷子,搞好导购与成交总决策者之间的关系,则成功不远也! 千万不能与女士同行的男士走的太近,拉拢关系,不然很容易引起女性顾客的醋意和反感,立马就要离店的思想,所以导购应该将重心转移到女性顾客的身上。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想有时候在男性顾客身上得不到体现,我们就需要反其道而行之,对女性顾客实行推销策略,考虑到女性顾客购物的心理,抓住她们想扮靓自己身边的伴侣的思想。男士服装的销售以女人为中心或许可以开启男士服装销售的一条新的门路,关键是你能不能抓得住女性顾客的心。

     品牌推荐:优品优男男装 、它钴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