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赚钱须知五概念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即将到来,很多人变瞄准一新的小本创业投资准备真真实实的创一番作为,但是创业也需要不断地找好商机投资呀,我们来一起理清一下这些商机概念吧。


第一个概念:个性化概念


强调量身订做赢得族群认同所谓个性化概念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商品个性化,主要是抓住时下年轻人多变、求新、个人意识强烈的特点,将自我意识形象化,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商品,像是个性化吊饰、人像公仔、个性化印像等,满足消费者潜在的自恋情结,因而产生商机。而另一种则是店铺个性化,由于国内许多零售服务业已进入完全竞争的阶段,因此现阶段开店的制胜关键,是让消费者产生认同感,要具有独特的店铺个性。例如卖咖啡的星巴克、卖生活用品的无印良品、卖美容保养品的美体小铺等,就是具有店铺个性化的代表。还有电玩店、动漫店这些也是非常有创意的。


第二个概念:女性概念


捉住她的感觉赚钱不难,随着女性经济独立自主,消费力提高,很多产品纷纷以女性为目标市场。如专为女性推出的信用卡,就是着眼于女性的强大消费力。以往创业老板多为男性,但从近年加盟创业展会及加盟者的调查发现,男性与女性想创业的比例为一比一,因此女性创业意愿提高,也是女性概念店经营形态发酵的原因。


第三个概念:教育概念


子女教育与生涯教育有商机随着双薪家庭的比例越来越大且收入越来越高,再加上其望子成龙的心态,让父母在子女教育的投资上毫不吝啬,因此造就了儿童文教业市场的利好基础。而上班族也因为失业率攀升,求职压力加大,为加强竞争力多积极培养第二专长,于是让成人教育业的商机浮现。


第四个概念:平价概念


提供消费者物超所值的产品以零售业态发展来看,越是高度文明的国家,平价概念的发挥越极致,因此在美国、日本等国家,处处可见大型过季商品购物中心,日本的百元商店便因此创下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另外,经济不景气,产业竞争日趋激烈,也是平价概念店盛行的原因之一。


第五个概念:健康概念


满足健康需求就有钱赚随着知识水准、国民收入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的概念也越来越重视,不再是因为生病才有医疗需求,预防医学的观念已能为大家接受,这可从数年前曾风靡一时的灵芝、芦荟等保健产品的热卖得到印证,甚至现在市面上则多了很多健身俱乐部、养生餐厅等,就连饮用水及有机蔬菜水果也因为强调有益健康而热卖,因此,健康概念被列为最具钱途的创业方向第二名。


精品推荐:夜狼智能防盗报警器打造终端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