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也可以让你的项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也能够带来*大的**,1万元有哪些我们可以致富的财路,有创业头脑的你可以来看看,机不可失失**来。


1**做什么生意?做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1**做什么生意?四川小吃店


川菜香辣可口的味道备受人们的青睐,四川和重庆的小吃文明全世界,与川菜一样,四川小吃在全国居于*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的美誉。吃是**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70%。


1**做什么生意?开个洗车行


随着汽车普遍进入千家万户,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


1**做什么生意?收购报纸杂志


报纸收购虽然比较辛苦,却是一个赚*的好方法,收购报纸杂志虽然比较辛苦,但是你是否知晓里面的利润呢?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名牌化妆品,我买他1000 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1**做什么生意?个性纪念品店


个性纪念品属于薄利多销的行业,个性纪念品店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但是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1**做什么生意?韩式家居饰品


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精品推荐:玩美彩色钥匙 打造个性时尚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