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龙川路下周一全线通车首现最长下穿隧道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零时,省城最长下穿通道正式放行通车。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高铁南站片区的重要道路——龙川路已先期放行北京路至宿松路之间的道路,龙川路(宿松路-金寨路段)预计本周日晚12时放行通车。
  
  据介绍,龙川路工程位于祁门路与繁华大道之间,西起金寨路,东至北京路,全长7.9公里,为双向10车道。龙川路(北京路-宿松路段)已于昨日零时先行放行交通,据介绍,本次放行的道路将自东向西连续下穿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和包河大道,“全长近2公里的下穿隧道将刷新合肥城市隧道的最长纪录。”与此同时,南北高架与龙川路的连接匝道也将放行交通。这也意味着,由包河大道高架桥向北的车辆,可直接通过南北高架桥的右转匝道,向东直接驶上龙川路。
  
  据施工现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川路西段道路计划于5月18日晚12时放行。届时,龙川路将全线贯通,与南北高架、徽州大道、庐州大道、金寨路、习友路等主干道实现互通互联。另外,龙川路东延工程也被提上日程。据悉,该路将东延2.7公里,并与南淝河路相交。(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