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护士夜班打点滴坚持工作走红网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是**护士节,这**,有两张照片在合肥当***引起网友关注。照片中显示,一名带着口罩的美女护士正在护士站认真填写病例,而提笔的右手上正挂着点滴。
  
  “太感人了,太敬业了……”护士夜班打点滴坚持工作的照片被网友上传后,立即引来一片点赞。5月12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联系上了照片中的女护士,她叫杨柳,今年25岁,是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普外科的一名护士。
  
  “事情发生在5月9日的夜班,当时因为感冒,我头很疼,实在扛不住了,就在快下班的时候,找到医生给我打了点滴。再说打了点滴也不影响我写病历。”得知自己的照片被网友上了网,害羞的杨柳连连说:“这个事情没什么,是我应该做的。”(稿件来源: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