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中毕业生再获“郭沫若奖学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揭晓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沫若奖学金”评选中,合肥一中2010届毕业生葛健、王思伟、王瞳三位同学同时获奖。多年来,合肥一中学子已成为该奖项的常客。
  
  三位同学为合肥一中迁址滨湖新区办学的首届毕业生,也是当年合肥一中众多优秀毕业生的佼佼者。2010年高考,王思伟和王瞳同学分别以638分、650分的优异成绩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和力学专业录取,葛健同学则因竞赛成绩突出被直接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科实验班。
  
  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介绍,截至目前,合肥一中已有19位毕业生获此殊荣,是全国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沫若奖学金”高中毕业生最多的中学,遥遥领先于全国其他中学。
  
  本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沫若奖学金”为第三十三届,其颁奖礼于5月10日举行。合肥一中作为优秀中学的代表,出席了颁奖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