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伙交不起“入会费”被扔到合肥流浪2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小伙小段今年初前往无锡打工,不料陷入传销组织。因交不起入会费,也拉不到亲朋好友,小段被传销组织送上火车,随后流落合肥街头。小段联系上家人后,希望家人汇钱充作路费,却被怀疑仍在搞传销。昨日,为尽快回家,小段前往合肥市望湖派出所,希望民警能证明他的遭遇。
  
  高薪招聘竟是陷阱
  
  昨天上午11时许,合肥望湖派出所接警值班室内,一名年轻小伙匆匆赶至,称希望得到警方帮助。
  
  小伙自称姓段,今年18岁,来自云南,在合肥漂泊已有两个多月。身材瘦弱的小段全身脏兮兮的,神情有些落魄。
  
  “要不是轻信网上招聘,也不会这样惨。”谈起自己的遭遇,小段后悔不已。今年初,他和老乡在网上看到无锡一家工厂发布招聘启事,月薪六千多,还有双休。招工条件也比较简单,没有太多要求。
  
  几经思量,小段和老乡一起,于今年初前往无锡。不料,小段恶梦般的经历开始了。“他们把我的手机和身份证全都没收了。”小段说,他们每天都被人看着,不停地上课,他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
  
  业绩太差备受歧视
  
  由于家境一般,小段迟迟未能交上69800元“入会费”。“亲戚朋友都不是有钱人,也拉不到人加入。”因为“业绩不佳”,传销组织每天还要管吃喝,小段很受歧视,常常遭遇威逼。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小段的状况仍无多大改变。今年3月初,小段被硬塞上一列火车,然后在合肥下了车。
  
  “身上一分钱没有,也联系不上家人。”失魂落魄的小段只得在合肥四处漂泊。幸得包河区一家网吧收留,小段才有了栖身之所。
  
  在网吧内,小段每日扫扫地,看管一些东西。但薪水太低,小段只能勉强度日。漂泊在外,小段日夜想着回家。
  
  找到民警求证清白
  
  小段辗转找到姐姐的联系方式,说了自己的遭遇。“我说我被骗入传销,现在出来了,姐姐却不相信。”小段说,姐姐怀疑他仍在搞传销,只不过在编理由找家人要钱。
  
  经过多次沟通,姐姐仍难打消疑虑。为证明清白,姐姐让小段前往当地派出所,请民警给他证明。
  
  昨日上午,小段找到望湖派出所,寻求帮助。听闻遭遇后,值班民警当即打电话给小段姐姐。一番交谈后,小段姐姐同意汇钱。
  
  “没想到他姐姐并没有真正相信。”接警民警告诉记者,挂断电话后,小段姐姐又打来电话,询问派出所名称、电话、地址等信息。在核实无误后,小段姐姐最终相信了弟弟的遭遇。
  
  据悉,为避免出现意外,小段姐姐已连夜乘火车赶往合肥,接弟弟回云南。目前,小段已被安排在卫岗附近一家小旅馆住着,等待姐姐接他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