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气温直“奔三”明夜有雨来“下火”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感觉已越来越明显了。昨天,在阳光的照耀下,全省最高气温超31℃,合肥最高气温29.9℃,是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明天夜间开始,雨水又将袭来,有望给最近过火的天气降降温。
  
  这几天,安徽的阳光非常“给力”。昨天一大早,明晃晃的太阳就出现在天空,10时,合肥的气温已达到25℃,到中午时更是一鼓作气冲到29.9℃。截至14时,安徽全省有54个站点的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28℃,5个站点在30℃或以上,最高为六安31.5℃。
  
  今天气温依然很高,预计有29℃,然而,这样的晴好天气不会持续,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阴雨天气。预计9日-10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具体来说,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19到29度,偏南风3级;周五,阴有中等阵雨或雷雨,17到24度,东风4到5级转东南风3到4级;周六,小雨转中雨,14到24度,西风3到4级转西北风4到5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