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城端掉一传销窝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5月7日清晨,合肥市庐阳区林店社区综治办会同工商、城管等部门,端掉了位于蒙城北路舒馨花园小区内的一传销窝点,查获传销人员21名。
  
  5月3日,林店社区接到舒馨花园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内最近多了一些陌生面孔,行为十分诡异,小区内的失窃案件时有发生,可能存在传销窝点,给居民的安全带来了隐患。该社区迅速行动,经过3天的摸排,终于找到传销人员的7处租住房和聚集地点。
  
  5月7日,该社区会同杏花工商所、杏花城管中队寻访队员、杏花综治办及打传办,组织20多人,对租住在舒馨花园小区的7处租住房进行全面清查,清剿传销书籍16本、存有传销内容的手机6部,现场还查出一张面额7万元的银行汇款单,并对重点传销对象罚款900元,遣散传销人员21人。(稿件来源:合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