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车祸时抱住妻子想救命妻子最终还是离他而去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凌晨2时20分许,司机小王驾驶面包车,沿芜合高速由芜湖驶往合肥方向,在巢湖境内,与一辆重型货车追尾,造成面包车侧翻。小王虽然抱住了妻子,但妻子最终还是离他而去。
  
  事发后,合肥市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面包车侧翻在超车道上,车头损坏严重,车旁一男一女受伤。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后保险杠被撞成了“L”形。119、120、路政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医生确认,女子已经不幸身亡,受伤男子小王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小王回忆,事发前他突然发现前面有辆货车,眼看就要追尾,自己连忙向左打方向,谁料避让不及,撞上货车尾部后发生侧翻,自己从驾驶室爬出来,又将副驾驶座位上的妻子抱了出来,不想妻子因伤势过重离他而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