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转眼变“火车”满车洗衣机被烧光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满载380多台洗衣机的半挂货车,行驶到董铺水库南侧樊洼路上时,后部突然冒出浓烟,伴随着明火往车头位置蔓延。事发后,众多热心人加入施救,将80多台洗衣机被从车厢上拖下,挽回了部分损失。
  
  货车起火烧了洗衣机
  
  昨日下午3点半,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着火的半挂货车正停在樊洼路由西向东快车道上,车后轮已被烧毁,两侧交通受阻几乎瘫痪,交警正忙着疏导。此时,车厢上依然冒着滚滚浓烟,堆满被烧报废的洗衣机残骸;而路旁绿化带边,摆满许多尚未拆封的洗衣机。现场人员介绍,这些都是路过的热心人帮忙,从车上拖下来的。
  
  此时现场消防人员正使用水枪朝冒烟的半挂车厢喷洒,高新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戴磊介绍,当日下午3点多钟接到警情后奔赴现场,距事发地还有两百多米,就能看到浓烟滚滚,所幸车厢前一部分洗衣机已经被抢下来了。由于火势猛烈,消防井岗中队、五里墩中队及特勤中队七八辆消防车也赶来增援。由于洗衣机被烧成空壳,水打不进去,消防人员还爬上半挂车车厢,移开报废洗衣机外壳喷水,最终将残火扑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