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遇歹徒袭击变植物人丈夫不离不弃一直守候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李乐和家人的陪同下,高芳芳被送合肥105医院救治已有一个多月了,丈夫仍在等她醒来。
  
  25岁的李乐是利辛县潘楼镇人,2013年,他和妻子高芳芳在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的工地打工。当年10月20日凌晨1点多,高芳芳在工地的小卖部内,被一名入室抢劫的歹徒掐中脖子,虽然被发现后很快送医治疗,但因大脑缺氧时间过长,高芳芳成了一名植物人(本报4月5日曾报道)。
  
  前日上午9点多,记者再次来到105医院,眼前的高芳芳瘦得厉害,“看到她难受,我心里也不好受。”李乐难过地说。
  
  “看病已经花了30多万,现在我们连生活费都没有了。”考虑到李乐家庭的困境,院方表示会减免一部分费用。得知李乐的情况,病友和医护人员也纷纷伸出援手,有人买来水果、牛奶,并送上慰问金。55床的王大姐在医院陪护父亲,每次吃饭,她都会给李乐和高芳芳送去可口的饭菜。李乐很感动:“很多病友家属给我们买饭,给我们一百、两百块钱,真是太谢谢他们了。”
  
  如今,高芳芳陷入昏迷状态半年多了,李乐时常会轻声呼唤妻子,希望妻子能够醒来,“芳芳,你醒一醒,家里面还有两个孩子呢,你不是想孩子了吗,你醒来就能看到孩子了,孩子也想你啊!”如果您想帮助高芳芳,请拨打本报962000热线电话。(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