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涉传男子邀20名同伴围攻执法者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市包河区打传部门组织的一场正常执法中,一名涉传男子不仅拒绝接受盘查,还叫来20多名同伴试图围攻执法人员。
  
  当天上午9时,执法人员在枫丹园小区盘查时,遇到一名男子。凭着工作直觉,执法人员怀疑男子从事传销,于是上前试图核实其身份。男子神色慌张,言不达意,并趁机用手机“呼救”。不一会,约20名陌生男子向现场围来。执法人员一看便知,这些人正是前些天被清理走的涉传人员。“他们上来就辱骂执法人员。”沈指导员回忆说。
  
  
  好在经过快速处置,这些涉传人员被当场控制。(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