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3号线掘地探路望江西路站或最先开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紧张施工的同时,省城其他几条轨道交通的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今年年底前,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有望开工建设。
  
  据介绍,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望江路站,从今天开始正式进行地质勘察。
  
  地铁3号线全长约37.7km(地下线31.6km,高架线6.1km),共设车站32座(其中高架站5座)。
  
  据合肥市规划局在政民直通车上的回复,轨道交通3号线将连接职教园、合肥站、政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学城,建成后将可以满足大学城至火车站的出行需要。(稿件来源:合肥地铁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