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五一旅游收入超11亿多景点游客数量创新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合肥旅游再度收获一个“黄金假期”。据合肥市旅游局统计,3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626.5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和19%,全市多个景点的游客接待量创下历史新高。

     “五一第一天购票游客已达到10000多人次,客流量15000人,创下开馆以来同期的历史最好纪录。假期三天,共接待游客30000多人次,家庭结伴出游、自驾游等游客络绎不绝。”昨天下午,合肥海洋世界市场部经理徐干告诉记者。         游客接待规模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合肥假日旅游的多面开花。牛角大圩花卉节、肥西官亭森林生态旅游节、蜀山区四季花海等生态旅游类项目尽展合肥生态美景,肥东长临河民俗文化周、三河古镇美食展和民俗秀历数庐州历史人文,徽园小丑嘉年华、海洋世界加州海狮表演增添旅游新乐趣……今年五一,合肥多地域、多类型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使旅游市场呈现出欣欣向荣、红红火火的大好局面。(稿件来源:新浪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