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私家跑车送水果惊呆顾客称再买货车不划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店老板开跑车送货?这是市民杨女士亲历的一幕。跑车车主称,不仅送水果,进货都是用这辆跑车。

  

  市民杨女士称,她于4月26日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现一家卖水果的店,提供送货上门,便预订了一些水果。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水果店老板竟开着跑车来给她送货。

  

  根据杨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昨日找到了这家水果店,店门口的一辆红色跑车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家水果店的老板叫潘海生,今年28岁,对于跑车送水果一事,他称:“不仅仅是这位顾客,只要预订送货上门的顾客,我都开着这辆车去送。”潘海生说,他进货开的也是跑车。

  

  潘海生说,跑车是私家车,要是再买一辆面包车送货的话,有点不划算。不过开跑车送水果,卖水果的钱够油费吗?对此,潘海生称,由于自己卖的是进口水果,价格较贵,而且针对的是中高端客户群体,虽然开的是跑车,但去掉油费还是有的赚。

  

  对于开跑车送货的原因,潘海生还存有营销的想法。“我们的客户大部分都是从微博、微信上预订,然后我送货上门。开了跑车去送货,肯定会给客户一个惊喜,有‘高大上’的感觉。尤其是刚买车那会儿,有时候会因为车子多问几句,之后就可能变成老客户。”潘海生觉得,除了水果本身之外,不少客人都是因为感受到了“惊喜”才继续购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