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地国际城小区一女子30层楼顶坠下身亡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合肥市马鞍山路金地国际城小区,一名约三四十岁的女子从4号楼上坠落,摔在3楼平台上,不幸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2点半,小区边的一家理发店内,发型师小文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响。由于不久前小区里刚发生坠楼事件,小文不禁嘀咕:“难道又有人掉下楼了?”没过多久,小文见几名保安急匆匆地跑上4号楼,很快警察也过来了,“本希望是我多心,没想到是真的。后来一打听,坠楼的是个女子。”
  
  下午6点,新安晚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4号楼南侧的3楼平台上,女子倒在血泊里,已确定死亡,殡仪人员正在对遗体进行收殓。6点半左右,女子被送往殡仪馆。记者注意到,4号楼共有30层,至于女子坠落的楼层,当时尚无人得知。晚上8点多,辖区警方告诉记者,坠亡女子并非是小区居民,由于在楼顶发现脚印,初步怀疑女子从楼顶坠下。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到了女子家人,女子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